哈個頭啦,吵死人了。

不知道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樣,發現Window Live mail的廣告變多了!很多小綠人總是花枝招展的在眼前晃來晃去。
不然就是右側一整個邊幅占了一大片 甚麼工作徵人的還是甚麼,快要跟Yahoo Mail妣美。

這樣也就算了,我最最討厭的廣告,就是那個有兩三個表情符號,標著他們會發出聲音的有趣圖示,三天兩頭就在「哈囉」

可惡,你可以閉嘴了!我最不喜歡遇到你了!

哈你的頭啦!再跟我哈,我就把你奄了


5 則留言:

  1. 我的Windows Live Mail完全沒廣告
    你的很怪耶

    回覆刪除
  2. 那麼好?沒廣告,沒有banner?我是指Window Live Mail的首頁喔?難道是花錢買的PLUS?聽得我心癢癢的。

    回覆刪除
  3. Windows Live Mail本來就沒廣告了啊!
    從我開始使用它時就沒有廣告
    也沒有banner
    最重要的是
    我不可能花錢買plus啦

    回覆刪除
  4. 嗯!當初我也被嚇到以為是朋友用嗆聲娃娃
    原來是那個表情符號...

    回覆刪除
  5. Dear Eileen,可是我的還是有廣告,自我使用多年從Hotmail到Window Live Mail 上面都有banner廣告其實有沒有廣告我覺得是無所謂~ 我只是不喜歡那個會說話的banner而已~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