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浪噗了,請來救我!

最近,Tiffy藏匿在一個叫做Plurk的微網誌。

 

什麼是微網誌?

 

「微網誌」是那些你不需要寫得落落長,不用太複雜,的短短簡訊,抒發或者拿來碎碎念。阿!昨天Tiffy就在Messenger 的名稱上碎碎念了。

 

16/06/08 17:04:50 *oneⓣ - 奇怪,nets~喵的蹤影,怎麼不見了?

16/06/08 17:15:20 *oneⓣ - 為什麼我不能加nets~喵?我明明只有100多個聯絡人。

16/06/08 18:00:47 *oneⓣ - 對不起,nets~喵,等我晚點上線再處理!我一定要把妳加進來!!

16/06/08 23:12:37 *oneⓣ - 哇,怎麼還是沒有>"<

 

就像Facebook有個你可以打入你現在的狀態的玩意兒。

就像可以在Twitter上面打上你要說的話,全世界都看到你的碎碎念。

就像國人研發的Buboo巴布先生,都是一樣的東西

 

儘管隨口胡縐吧!你的分享、你的不爽、你的埋怨,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拿來聊天很方便,你把你想說的公諸於世,看到的人,想留言,自然會留下心得,因為預設是“公諸於世”,所以可能會有不認識的也看得到,但你也許因此得到知音〈?〉,總比說,在messenger上聊天,開遍桌面上一堆視窗,談論的幾乎是一樣的話題。

 

Anyway, 所以微網誌,是一個大概這樣的玩意兒。

 

那麼...被浪噗了?

其實是Tiffy是旱鴨子,噗不了浪,只好被噗囉~

 

有鑑於Twitter可能使用量太多,造成她常常壞掉,所以才會開發與Twitter類似的微網誌─Plurk

中文網友們稱之為「噗浪」。因為呢?給你看一張圖片,你就知道為什麼叫噗浪了,Tiffy覺得取的好貼切喔!!

 


 

然後再讓我引用一段黑彎彎說的話:黑彎彎的部落格

讓黑兄來簡單說明一下(幹麼自問自答~),其實Plurk就是類似Twittr的微網誌,但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以時間軸方式來留言,讓訊息有如海浪一樣一波一波湧來,浪大的時候連黑兄我也抵擋不住,只好溺水,等人來救,囧~

 

吶!這樣懂了嗎?很貼切吼?

前幾天我跟小睿睿說了噗浪的事情。 他問我:

小睿睿:「這是在幹麻的阿?  日記嘛?」

Tiffy:「不是..就是一直在上面碎碎念。跟上面的人 不認識的人  他對我碎碎念  我對他碎碎念」

小睿睿:「這樣有什麼意義阿= =?」

 

有阿,聽起來雖然微不足道還有點無聊透頂一點讓人驚奇的感覺都沒。可是Tiffy不會為了一段臨時想發表的論言,短短的50個字,或者是一百字內,然後就發表一篇毫無意義的文章,對了!寫個碎碎念還要絞盡腦汁地想標題! 我只想喃喃自語呢。或者我想發洩出來什麼呢?或者我突發奇想到一個靈感,我可以先把他寫下來。橫豎反正,有意義啦~

對於喜歡玩遊戲的人,一些專有名詞可以用在這裡。「衝等級嗎?享受升級後得到的東西嗎?快來跟我玩噗浪、或者來救我吧。」

 

申請步驟: 從這裡點噗浪會轉入申請頁面。

 




 

以上。

留言

  1. orz...Tiffy我去申請了不過申請的過程中它有一串的英文字
    Whoopsie, there seems to be sadness here. Please try fixing the error(s) below or you can contact us if problem persists.

    You must enter a first name
    You must enter a last name
    金耶看不懂@@?這是啥意思呢

    回覆刪除
  2. You must enter a first name You must enter a last name
    nets~喵 你要填你的 名字跟姓 喔~
    名字就填你的英文名字 阿... 姓...看你姓什麼...@@"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這樣子3q3q哦^^Tiffy

    回覆刪除
  4. 其實巴布的碎碎唸就可以這樣用了
    只是他可能沒有plurk來的花俏
    這個plurk前些日子我已經看到了
    但是完全沒有吸引我的f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