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

 呼呼。。。好喘

急急忙忙地從樓上跑下來,卻發現除了身上的重要文件,一毛錢都沒在口袋,手邊也沒有電話。
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後面有人在追趕,所以拼命的往人群中鑽,為的是不要被看到,不要被抓到...


記得是要幫公司帶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文件到工廠,因為有一邊的壞主管想要的名單,在我手中,所以不回頭地往前跑,為求要完成一件事情。為求得到保護..


明明目的地應該是不遠的地方,怎麼越跑越遠...
明明是在同一個城市,為什麼所經過的商店景色卻讓我進入大觀園似的充滿神奇。印象中不應該存在的,為什麼都出現在這裡?


明明公司與工廠不過是幾條巷口子的距離,為何感覺越過千山萬水,來到世外桃源,一下子像是看到海景,一下子又像似在遊樂園看戲


可是心一下子突然揪緊,因為沒忘記身邊有個很重要的文件,是極需要送到目的地的,可是似乎是越離越遠,就像是逃家的小木偶,眼前的一切都好夢幻,美妙極了!殊不知有危險正在面前虎視眈眈的等著。


心裡其實小有掙扎,因為是我沒有看過的事物,所以會想先讓自己放鬆,多看看、多嘗鮮。但沒做完的事情,總擱在心上放不下來,想玩,也玩不開心,可是感覺像是誘惑太多,或者是我誤闖在誘惑的世界裡,如果我願意不再往前一步。如果我...


就在理智快要戰勝心魔而要放聲尖叫之時...


一個翻身。

我醒了。

恩,原來是一場夢...

一場像遊戲追逐的夢,結果越走越遠,根本到不了目的地,雖然看了很多東西,新事物,感覺像是井底之蛙跳出去看花花世界,但是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有自己該要做的本分/使命在,沒有達到,會著急,會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