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什麼?

我已經不玩無名很久了,但是怎麼還是會有流量呢?到底大家來看無名是要看什麼呢?我寫的文章嗎?謝謝垂愛,雖然裡面寫得並不太能見人,且純文字,只除了有些是我以前玩photoshop,有一些圖片罷了。就這樣而已,每個禮拜的某一天還是有十位數字的流量。阿,你們到底是在看什麼呢?我從來沒有公開無名網誌,雖然來看我網誌的人也都不是我認識的。但是但是,我仍然疑惑。

wretch

雖然不更新,可是我還是會去改改面板,就像我看到了這一個好漂亮的面板,套用是因為他用了獨一無二的澳洲曬衣架,耶。看看澳洲的天空與太陽,那是多美多和諧的景色。真棒!

是這一個女生做的樣式→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s

很喜歡,要去多捧捧場。哈

留言

  1. 沒有公開還有流量???
    誇丟鬼喔~
    之前我也兩度在無名
    但最後都放棄
    因為更難使用
    上傳照片也要上傳個老半天
    受不了啦
    還是選擇閃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噗噗~真的假的
    沒公開怎麼會有流量@@?
    真的好神=.=

    回覆刪除
  3. 無名越來越不好使用,大家不都跳槽從無名到pixnet嘛?
    可是無名還是流量很高喔!
    因為無名有「正妹」
    衝著這個專有名詞,無名還是備受矚目的!

    回覆刪除
  4. Dear nets~喵:
     
    恩,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5. 無名好在就是會有吸引人的東東
    但也只是虛有其表罷了

    回覆刪除
  6. Dear 小毛:
    無名變大牌了,本來會去依使用者來的需求做修改,經過好幾次轉手,恩,多了些不需要的東西。
    達人或者是愛用者紛紛翻桌閃人。

    回覆刪除
  7. 嘿啊!
    沒有好東西呈現就算了
    盡搞些有的沒的
    真是差勁咧

    回覆刪除
  8. 所以小毛的第二個部落格用pixnet用的真對!

    回覆刪除
  9. 是啊!
    那是前兩三年朋友跟我說的
    所以功能使用上蠻不錯的
    只是還是最習慣msn
    XD

    回覆刪除
  10. MSN又在亂來了....留言又變連續了

    回覆刪除
  11. 原來小毛這麼早就使用pixnet喔,那時候我還在無名、MSN跳來跳去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