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呀!





因為有你呀 所以我才很快樂!

不是特地為了哪一個誰,也請不要把自己撇開。

因為 是我 有你,這樣特別的你/妳,我很快樂!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因為是你讓我的世界過得如此多采多姿,
因為是你在我心情煩悶的時候會記得讓我開心鼓勵我、開導我!

因為是你...

正因為有你,我很快樂

謝謝你 :)

2 則留言:

  1. 有這樣的好朋友、好姐妹要好好的珍惜。

    回覆刪除
  2. Dear 小毛:
    是阿!
    我很珍惜呢 :)
     
    謝謝你^^  as being a friend of mine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