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五十嵐


聽說,五十嵐的服務品質很好。

聽說,五十嵐的清茶很香醇美味。

聽說,五十嵐的飲料很好喝。

聽說...


聽說,五十嵐的雙十店可以看到大裕樹!!開懷大笑

6 則留言:

  1. 五十嵐@@是賣飲料的五十嵐嗎@@?

    回覆刪除
  2. Dear nets~喵:
    是呀,就是那五十嵐呀。
     
    雖然我沒有機會喝過... 不過 評價似乎不錯

    回覆刪除
  3. dear Tiffy~對呀~五十嵐真的很好ㄏ..每次經過五十嵐都會忍不住ㄉ跑進去買>  <
    我最愛的珍奶小粒ㄉ比較好吃~ccc...而且加珍珠不用錢哦.又很Q~~
    對了 Tiffy要怎麼才能你這樣子有分隔線呢@@?

    回覆刪除
  4. 喔,對耶,我此刻也發現你的沒有分隔線耶。
    可能是你套用的樣式吧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呢 ~
    因為我沒有改變什麼

    回覆刪除
  5. 其實五十嵐有故事的唷!
    我記的沒錯的話,創辦的老闆喜歡一個AV女優
    而那位女優姓五十嵐...
    所以就把店名 稱之囉!
    PS:以前第一次喝 以為它們都是賣50元的...orz!!

    回覆刪除
  6. 可是老闆有老婆耶,他的老婆會允許這樣命名的嘛~
    因為要我就不會認同~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