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站內搜尋工具

上一回Sandbox有問題,一連好多天都不能正常運作,Tiffy已經不太敢倚賴Sandbox這工具了,除了放放廣告,嗯?我想我應該沒有放多餘的吧?

剛剛花了點時間玩玩Yahoo站長工具的其他功能─站內搜尋工具。 就是把一個小搜尋列放在部落格裡面,想找文章的人就方便多了!

我記得我似乎在╮(╯▽╰)-夢與天堂の空想世界~看過。

Yahoo的搜尋器長得像這樣子。



打上關鍵字,就會針對我的部落格內發出的文章找到相關的資料,



Yahoo站長工具的搜尋工具,你可以上傳你的部落格LOGO跟Banner〈匾幅〉做出個人化的搜尋器呀。這樣別人也可以從圖片連進你的部落格。 總之,Tiffy什麼都照做了!


也想要一個站內搜尋器的話,去Yahoo站長工具弄一個吧。




然後呢。




你只要按一下點進站內搜尋器呀,他就會從右邊跑跑跑‧‧‧跑到左邊。你就可以打字找資料啦!然後你要回來我的部落格的話在按一次那個站內搜尋器的字樣,就又會從左邊跑跑跑‧‧‧跑回原來處了。



這網頁就是Tiffy考慮不用Sandbox。然後拿來頂替的方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