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奇摩站長工具

昨晚深夜我登入FUNP推推王的時候,這篇文章內容吸引了我─ “我的blog有個網路流量分析表~ 站長工具提升你的成就感

今天早上再度踏入FUNP推推王的時候,那一篇文章還是穩坐熱門文章寶座。出現在最上頭!
我就去網路上打著「Yahoo! 奇摩站長工具」,大部分連結都還是中國雅虎的站長工具,我知道其實這工具出來有一陣子了,因為我訂閱了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之前介紹過中國雅虎的站長工具,只可惜是要能放javascript的才能使用,我就沒再多注意了。
不過這一次似乎是大肆報導了台灣Yahoo!也出了這項工具,唔,好奇心使然,所以我想瞧瞧看!一下下就好....

1

引述上篇報導之內容:

Yahoo奇摩搜尋暨社群服務事業部總監鄭雅仁表示,Yahoo奇摩稟持Starting Point(起點)的全球發展策略,推出有四大服務「統計、搜尋、搜尋分析管理以及廣告」的站長工具,希望透過即時分析網站流量與網友來源,並追蹤網友行為,幫助網站管理者分析網友造訪原因。

像是我,就會想要知道來看我的部落格的網友都是從哪來的、從哪裡連我、或者是關鍵字,我喜歡的Shinystat也可以有紀錄出來,但鑑於Shinystat的是英文版本,所以台灣縣市是中譯英,然後常常譯出連我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我好像在列舉缺點,不過我還是喜歡Shinystat的。)

我會使用的站長工具雖然都是免費服務,不過能像「Yahoo! 奇摩站長工具」一樣能讓免費使用者有那麼多使用權限的站長工具卻不多。也想要來試試看的朋友,請以以下網址進入。

Yahoo! 奇摩站長工具 - http://tw.webmaster.yahoo.com/
他可能會秀逗一下子,(意指網頁找不到)稍等一會,再連就可以了!

留言

  1. 剛剛有聯進去看看!
    速度很龜...而且我的還是光纖網路勒!= = ?
    來你這邊學點東西,
    謝謝你的發文喔
     
    ^^

    回覆刪除
  2. 》Dear Flyfish:
    我只有遇過連不上,但速度應該還好@@"

    回覆刪除
  3. 樓下那位叫叩頭蟲
    我都叫他叩北北
    他是我家族的朋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小毛:
    謝謝小毛ㄝ,下次他來我知道要怎麼稱呼他了

    回覆刪除
  5. 我個人是用google analytics的服務也是免費的,也是強大又好用喔 :)

    回覆刪除
  6. 》Dear NS:
    喔喔~ 我也有用呢!!
    不過~ 似乎使用space 的話 數據都不會跑呢@@
    都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
  7. Tiffy~@@這個MSN也可以用嗎@@?

    回覆刪除
  8. Dear nets~喵:
    可以呀! 你看到我的分享空間右上角的連結有一個Yahoo的貼紙吧?
    通常我介紹的都是space也會適用的啦 ^^"
    我比較愛造福 space人群 哈哈

    回覆刪除
  9. Tiffy好耶..等等晚點有空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10. Dear nets~喵:
    好呀! 裡面滿多功能的

    回覆刪除
  11. 呢是电脑高手吗?
    这里好像很多很多东西哟~

    回覆刪除
  12. Dear 琪琪:
    唔~ 抱歉~ 請問你是哪一個 Qi 呢?^^"
    我不是電腦高手啦~ ^^"
    就一些東西 介紹東介紹西 罷了

    回覆刪除
  13. Tiffy~ㄆㄆ剛有進去試弄了一下..
    感覺還是要研究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14. Dear nets~喵:
    他是有挺多東西的!
    比如說你按訪客資料那邊,可以看到訪客大多是從哪裡來的,會跑出ip、縣市、時間 還有其他的
    或者在綜合分析,他就會列出一系列的資料 以每日不重複ip計算, 或者以什麼關鍵字找到你的部落格也都有的
    如果你想知道 除了台灣人會看以外~ 外國人會不會看的話~ 你就對 台灣地圖下面的詳細資料(應該是) 點 就會出現 台灣跟 世界地圖的選項
     
    一開始加入的話可能什麼都沒有,那是看長久的啦^^"
    而且這前天才出來的功能 可能也會逐漸進步中

    回覆刪除
  15. 可惜進階功能SPACES不能提供驗證 ><
    不過基本的資訊也蠻夠用了呵呵。

    回覆刪除
  16. 咦?馬克杯已經玩那麼後面了喔?
    我才玩玩幾個基本的而已 XD

    回覆刪除
  17. Dear ★无聊☆:
    沒有啦...
    就把知道的寫在上面而已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