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Vista

未來的趨勢是Vista,我指的是電腦,相信大家都明瞭。

Window Live Messenger都有點Vista的味道了,Yahoo! Messenger也要跟上來,所以出了個Yahoo! Messenger Vista,正確發布時間並不太清楚。但是,嗯!來介紹這個新產品。

3

安裝畫面,以前的安裝畫面是白底的,是因為黑色帶給人們神祕感,所以Vista版本的安裝畫面也要與眾不同嘛?

5  7

登入前的截圖。與登入中的圖片。亮亮的在轉,好夢幻呀!

8

Yahoo! Messenger Vista的介面,可能是新研發,所以沒有多少功能。上面就五個!

- 新增聯絡人

- 搜尋聯絡人

- 檢視聯絡人資料 (可設定顯示完整資料或者是帳號only)

- 更換介面顏色 (預設是黑色)

- 信箱提示

 6

當你安裝好之後,Vista的Sidebar那邊會出現Yahoo的一個功能,據說是,你可以把你的VIP朋友的照片移到那上頭,這樣你可以隨時知道朋友的消息。

13

簡單明瞭的對話窗,似乎不能更改字體顏色與大小。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加上去呢?

15

我覺得這一個很特別,在對話框的時候點一下即時訊息,就會縮小成如上圖的樣子。與WLM的老闆鍵有些異曲同工之處。

1

是官網釋放出來的新東西,所以只要去官網就可以找到下載點。

我在想,可能是想要做的Vista化一點,所以版面有點半透明,視覺上享受,相對的,跑得有點慢。

官方網址: http://tw.messenger.yahoo.com/vista.html

9 則留言:

  1. 我的yahoo messenger幾乎不開
    也可以說是沒在用
    哈哈哈
    所以就不必去DL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少開啊! 不過有時候 MSN會開啟不了的時候, 我就會用yahoo了!
    小毛沒有遇過MSN開不了喔?

    回覆刪除
  3. 有啊
    不能開的情形好像是msn的問題
    但過了一會兒又可以開了
    呵呵
    不過開不了時
    也還是不會用yahoo
    XD

    回覆刪除
  4. 恩恩,MSN比Yahoo好好多了吼XD
    我以前都把愛用yahoo的親朋好友介紹使用MSN
    現在大家都習慣MSN而不用yahoo了。
     
    反正MSN 跟Yahoo已經互通了嘛~

    回覆刪除
  5. 現在如果叫我用YAHOO不用MSN
    我一定會不習慣
    就像離不開MSN Spaces一樣
    XD

    回覆刪除
  6. 我們都依賴著Window Live/MSN,如果以後沒有MSN怎麼過日子阿~~~~
    :D

    回覆刪除
  7. Tiffy:
    如果沒有msn的話
    那大家就先把電腦砸爛吧
    XD

    回覆刪除
  8. 阿~ 小毛~ 這樣代價好大喔@@
    電腦是花錢買的耶@@ 萬萬不能使阿~ ~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