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檔案到 Window Live SkyDrive

2008/08/26 補充:Tiffy想,大概是自己講的詞不達意,但是還請大家都有乖乖看完全部的圖片,融會貫通喔。尤其最後一張絕對不要漏掉喔。麻煩如果喜歡該篇文章請善用引用連結,若是您的部落格設了權限,請也留言或知會我一下。




前些時候Tiffy有說過SkyDrive開放了吧? 大家都會上傳檔案,我看到很多人都在space內放置SkyDrive資料夾了。

Tiffy寫這個教學是要跟大家說可以善用5GB,找不到合適的,網路空間,SkyDrive不錯!! 目前為止,放過音樂跟壓縮檔。

然後呢?

 

要跟你說,要怎麼把音樂放在SkyDrive上面撥放到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內。

 

首先,我們要進入SkyDrive網頁。


進入公開資料夾。 或者是直接按新增檔案。


 


 

選好檔案〈註一〉之後,就按上傳吧。


檔案上傳的時候,不能把網頁關閉,要放著讓它慢慢上傳,傳好了自然會告訴你。
上傳成功後,頁面會轉回來,上頭並有訊息告知。


點擊那個音樂檔案,因為現在要找出連結,準備貼到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上。


看到下方的網址,還有上方的下載,請不要衝動!!! 也不要太興高彩烈~

 


 

請對著那個大音樂圖示滑鼠的右鍵,點選複製捷徑 貼到Window Media Player 模組裡面的url上


音樂才會跟著唱出來喔!~

 

註一:檔案名稱最好還是重新命名為英數字比較好,Tiffy剛剛要讀個有國語字元的歌曲讀個半天,還讀不出什麼譜來,但是一換成有英數字元的,馬上就哼哼哈哈了。

留言

  1. 想放一个80MB的文件,没有成功。

    回覆刪除
  2. 好大歐 = ˇ=
    為什麼有些人都會想放那麼大的檔案在上面咧ˊˋ
    8MB也就算了...80MB...
    他的單檔限制是50MB~ 你多了30MB阿@@

    回覆刪除
  3. 这个我倒是不知道。
    不过,它一开始没有说啊。一直都在uploading,半个小时后,说失败。

    回覆刪除
  4. Tiffy,thanks so much!! 經常從你這邊學得新知識,想請教的是,這樣的播放音樂可以播多首歌嗎?還是只能播一首?謝謝!

    回覆刪除
  5. 喔,那他不乖,沒有讓你在上傳之前先讓你知道它的單檔限制~@@
     
    我不會說Jet你不醒目(廣東話)啦~~ :P

    回覆刪除
  6. Dear Morris,
    你可以參考這個方式 連結如下
    http://sillytiff.spaces.live.com/blog/cns!CD81AD310431F66D!5730.entry
    做出 一次撥放多首音樂
    想用Window Media Player做出效果已經沒辦法了捏^^"

    回覆刪除
  7. 你好^^
    謝謝你的教學 真的很簡單易懂
    想問這個方法是不是只有自己能聽到?
    因為我請朋友幫我試他們都聽不到音樂@@
    要怎麼樣才可以讓別人聽見??

    回覆刪除
  8. 》Dear 噗小馬:
    要分享的檔案一定要確定放在公開資料夾裡面喔!
    如果是放在有權限的資料夾裡面 就不能公開分享了! :)
     
    聽不到音樂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
     
    檔案過大、網路不快、或者連結貼錯了@@"
    但如果你聽得到音樂的話,就不是連結貼錯的原因了^^
    2.

    回覆刪除
  9. 可是聲音很小聲,該怎麼解決,
    那音樂檔是我自已錄的>"<

    回覆刪除
  10. Dear 暫時的分離,並不代表結束:
     
    這個....
    我建議你重錄,大聲點比較好喔 
    因為如果音樂 本身大聲的話  可以用撥放器調整呀^^"

    回覆刪除
  11. 感謝感謝,超級感謝,非常感謝,非常簡單,非常易懂,非常好用......3Q

    回覆刪除
  12. Dear Patricia:
     
    能幫到你真好:)

    回覆刪除
  13. 您好~
    前頭我都看懂了、、、可是、、、我不會「貼到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裡 」...(羞)
    可以教一下嗎?感恩啊~~~ORZ

    回覆刪除
  14. 請問你有新增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嗎?
    你知道要從哪裡找出來嗎?
    請參考 http://sillytiff.spaces.live.com/blog/cns!CD81AD310431F66D!1370.entry 這個網址
    然後前面幾個圖文教學教你怎麼找出來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
     
    記得音樂的網址是要用滑鼠右鍵點大圖示,出現複製捷徑然後滑鼠移到window media player 模組框框裡面,再按一次滑鼠右鍵選貼上
    這樣就把音樂網址貼到window media player模組裡面了

    回覆刪除
  15. 大大您好:
    您敎的方式我都照做了
    但怎麼播不出音樂呢?
    麻煩您敎我好嗎?謝謝^^

    回覆刪除
  16. 可以開放你的分享空間也讓我看一下嗎?
     
    聽不到音樂的原因可能是
    1 網際網路速度問題
    2 可能少漏看了最後一張圖片
    3 音樂黨名為中文字元

    回覆刪除
  17. TO Tiffy
    我....我........終於成功了!
    原來是眼睛脫窗一直閃神.....
    多謝Tiffy啦~~~
    感恩~~~~~~~~~~~~~~

    回覆刪除
  18. SPACE好久沒音樂了~~~終於搞定!謝謝!!

    回覆刪除
  19. 》Dear 佩兒: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喔!!^^
     
    》Dear YhChouJ:
    不客氣!恭喜你成功了!

    回覆刪除
  20. 呵呵
    感覺有挖到寶...
    不過...
    我的音樂怎麼還不唱歌哩???
    呵呵....

    回覆刪除
  21. 版大~~我已經試了幾天了,
    我有把音樂上傳到sky drive,
    也有把音樂檔名改成英文,
    也複製捷徑貼到Window Media Player 模組裡面的url上,
    可是都沒有音樂出現溜~~~
    嗚~~

    回覆刪除
  22. Dear Tiffy:謝謝妳耶~好有心ㄛ音樂有了有了!!哈...妳還真厲害耶~還知道我少看了哪一張圖片...強!! 要多多向妳學習囉^^
    感恩哈~~~~~~~~~~~~€謝謝妳!!

    回覆刪除
  23. 版大~~你真的很神ㄟ...
    我把Window Media Player 模組裡面的url改成你給我的那個音樂網址居然就可以了,
    你是在哪裡看到那個網址的啊!
    因為我複製捷徑都是http://cid-8a1ff15a5a0e7f55.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hand.mp3
    謝謝你了,有音樂了,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24.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就是最後那一個步驟,
    因為我有裝續傳軟體,
    所以每次按大圖示他就直接下載,
    因此我都看不到你說的""下方的網址,還有上方的下載"",
    現在已經可以了,謝謝你咧~
    我真是電腦菜鳥...

    回覆刪除
  25. Dear 可不可以養一滴淚,像養一朵花:
     
    恩.... 可是我是說
    『看到下方的網址,還有上方的下載,請不要衝動!!! 也不要太興高彩烈~』 耶
     
    請對著大圖示按下滑鼠右鍵,選複製捷徑

    回覆刪除
  26. 讚ㄋㄟ!!
    好用!!
    我之前都要轉來轉去 ,麻煩!!
    感恩阿!!

    回覆刪除
  27. 耶耶耶  成功了  超開心  謝謝拉

    回覆刪除
  28. 達人  請問, 如果想到分享空間中的任何一個頁面都可以聽到音樂, 要怎麼作哩?  請教授一下
     
    菜菜子

    回覆刪除
  29. 你好,如果你想要音樂不間斷的 瀏覽 分享空間的話,只有一個方式就是 外嵌部落格。
    你可以參考類似 這個網址的 http://hk.geocities.com/derek_tiff_0209/
    音樂可能就撥不出來了,因為檔案已經失效了
    但是大概就是像那樣子,音樂不會因為你按下一頁而停止。
    而製作方式 請參考這個文章 http://sillytiff.spaces.msn.com/blog/cns!CD81AD310431F66D!2538.entry

    回覆刪除
  30. 我按照版主的方式做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聽到音樂 嗚嗚......><

    回覆刪除
  31. Dear Ju:
     
    不客氣。
    能幫到你就好 :】

    回覆刪除
  32. 你好
    為什麼我照著你的方式做到最後
    複製到了Window Media Player
    卻還是不能聽呢?
    救命啊~已經研究了好幾天了
    真的喊挫敗>"<

    回覆刪除
  33. 噢也~謝謝你~
    終于有音樂咯~^^

    回覆刪除
  34. Dear ㄚ妮: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唷~^^

    回覆刪除
  35. 成功了...原來...我用了幾次都是錯在那幾個網址~XD
    感激大大...

    回覆刪除
  36. Dear Sugar:
     
    恭喜你成功了喔!!

    回覆刪除
  37. 我貼上去了 但是都沒有聲音出來= ="  好想哭

    回覆刪除
  38. 哈哈 我知道問題在哪了
    不是右手邊的圖
    是要點左手邊的圖= = 我真的不聰明....

    回覆刪除
  39. Dear Beryl:
    總之~ 恭喜你了^^

    回覆刪除
  40. 哈囉,照了你的方式,捷徑為http://cid-f511f73801dbb550.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la%20javanese.mp3還是不能播放?錯在哪?謝謝你^^

    回覆刪除
  41. Dear Maggie:因為你貼的捷徑不是正確捷徑你只要把這個http://cid-f511f73801dbb550.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la%20javanese.mp3貼到網頁上,你會看到一個頁面跑出來!對著MP3檔案按滑鼠右鍵,點選複製捷徑再到windows media player 貼上正確路徑你會發現是 http://pktufa.bay.livefilestore.com/y1pfjynVP4RTYPWinKDdae3RGotEqVve3KngheX25XAW9zpTjRDLeJ8tQmrOiWXR0vL_QyBEZt5rhg/la%20javanese.mp3?download試試看!

    回覆刪除
  42. 非常謝謝!之前是這麼弄,不知就是不行anyway,太感謝lor~

    回覆刪除
  43. 你好丫..我也是照了你的方式做..但是捷徑還是http://cid-f4a638951afd6f53.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e5%91%a8%e9%ba%97%e6%b7%87+-+%e8%b6%8a%e6%84%9b%e8%b6%8a%e6%80%95%e8%bf%bd.mp3 怎樣才可以做出windows media player 正確路徑AR????????

    回覆刪除
  44. 謝謝你丫....但是我還是不明白什麼造出那條捷徑丫????

    回覆刪除
  45. 不好意思丫..我想問多一次丫,...這首歌怎樣才能整成正確既路徑丫???http://cid-f4a638951afd6f53.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Daniel%7C_Powter%7C_-%7C_Best%7C_Of%7C_Me.mp3不好意思丫....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46. Dear ▃Si°× ♥儀:就是當你把你給的這一個網址貼到 address bar內 他會出現一個網頁網頁上有ㄧ個Music的 檔案對著那個檔案按你的滑鼠右鍵,出現選單!選擇複製捷徑就可以貼上到windows media player了

    回覆刪除
  47. 謝謝你丫...我明白了,,,,^^ 是我太笨了...> <

    回覆刪除
  48. 之前你幫我弄好了怎麼最近又沒聲音了>.<

    回覆刪除
  49. 路人。 。 。你很厲害。 。 。路過看到 現在我也會了謝~

    回覆刪除
  50. Dear 哲:不客氣,很高興看到你說你學會了~^^

    回覆刪除
  51. Dear tsaowt:不客氣~ :D 很高興這是有用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