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文章 首發於 ifiwasu blog 2007.05.31


12度。

雪梨的氣溫,每況越下。

手指又開始慢慢結凍,甚至不能再動了..

隨便的人生,隨便的抉擇,隨便..

一連好些天,我們一起談論關於未來..

對於我們的另一半..

You know?

對一個女人來說,唯有濃厚的愛情..

才足以令她們點頭結婚,或是為心愛的男人生下孩子。

雖然有人說千言萬語比不過實際行動..

但是偶爾的情話綿綿卻是情人之間最佳的調劑..

尤其是對女人來說,愛與喜歡的表示是很重要的..

少了這一樣保證,會讓女人容易陷入自我嫌惡與不安當中

5 則留言:

  1. 女人要就是如此簡單
    其實不是要男人給的任何承諾
    承諾並不能維繫到永遠
    說變卦就變卦

    回覆刪除
  2. dearㄉTiffy
    小毛說的沒有錯耶..我滿認同的
    其實我反而不太相信男人給我們女人任何承諾~
    覺得實際去做感覺還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Dear nets~喵:
     
    嗯? 文章的「表示」 跟 妳們說的 「承諾」沒有 衝突呀~ ^^
    如果一個男的沒有對你說過喜歡你 或者是愛你,和他在一起的妳,難道不會擔心 是否 他不愛你呀 =P
    或許會認為說“他不愛我的話,就不會為我付出那麼多”
     
    不過世上可是有男人是 對女生都很好的唷~
    而且 偶爾說說情話,聽的人不管是男生或者女生  也是會高興的呀。
     
    有些人,不管如何,還是想親耳聽到,從另一方口中證實:「親愛的,我是愛著你的」

    回覆刪除
  4. 哈囉dear~Tiffy..也對>///<你說的沒有錯..呵呵..聽你這魔一說讓我想到我親愛ㄉ
    希望我們都很幸福>///<

    回覆刪除
  5. 》Dear nets~喵:

    不只是我們
    希望每對情侶都會很幸福~^^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