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be like this



一下子胖了幾噸。

以往,接收再怎麼多的不好的,只要友人陪我多聊聊,很快我就可以忘記,很快我就會變得很好。

可是這一次,或許是我覺得一切來的突然,太意外,所以我一下子不能承受,然後負能量就這麼堆積。快要崩潰,要搖搖欲墬,然後心情的轉移變成,我把自己喂肥。

兩三個禮拜似乎不會太短,因為心情差而差點喘不過氣來,因為心情差,我暴飲暴食,因為心情差,我想我哭過。

很不想再把壞心情轉到其他人身上,或者是讓大家跟著心疼我,安撫我,我決定自己解決...

 

深呼吸,再深呼吸,一大口~ 吐氣!

Maybe I feel better after the walk

2 則留言:

  1. 散步過後的你..
    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紓解方式..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