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戀

我很喜歡中國的文化,舉凡建築、服飾、食物、語言、風景、音樂...
我喜歡的廟宇,喜歡古老帶有神祕的地方、我欣賞那些衣著旗袍的Chinese girl、Chinese food更是人間美味;我喜歡說中國話,即使他被列為世界上最困難的語言;我眷戀著台灣的一草一木,中國的山山水水;我喜歡帶有中國風的音樂,現在有很多藝人都很喜歡專輯裡面收錄一首帶有中國風的音樂,比如說周杰倫的青花瓷、吳克群的紙片人、孫燕姿的眼淚成詩...等,那樣撩動心弦地音樂,讓我深入其中,流連忘返

我喜歡製作簽名圖,尤其是跟古典有關係的圖片,「古典」二字,是我不能抗拒的!我未必是咖啡愛好者,但是我喜歡咖啡色,喜歡發黃的舊紙,有久遠的感覺....

我喜歡這一切的一切...唯獨...

在拾起歷史課本的時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