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鑰匙管理員

“我想要一隻老鼠”

早上的時候我這樣跟大米要求。我要那種又肥又有毛的老鼠,最好還是在陰陰濕濕暗暗的地方的老鼠,當我的個人照

語末。

大米說他乾脆去他學校拍一隻有800萬像素照片的老鼠給我好了,〈OS:最好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老鼠〉
後來,我在網路上Google大神裡面看到一隻還不錯的老鼠,眼尖的人大概看得出來它來自於哪裡

雖然它看起來不兇神惡煞也不會讓人感覺很髒,它符合了我的又肥又有毛。給他75分吧。
再來這隻老鼠,要生存在黑色的地方,不然你瞧哪一隻老鼠會在大街上招搖跑出來跟人類說哈囉的?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身為「鑰匙」管理員,我需要一串鑰匙,來代表它在幫我看管。所以,Key-in:鑰匙
圖片來源:♫♬﹌咖啡口味の紅豆﹌♩♪─ 鑰匙還是鎖的錯


我要那一串鑰匙,所以我把它挖過來,要讓我的老鼠緊握著。
還要製造點陰影,讓鑰匙感覺是貼著老鼠的肉。

背景看起來很空虛,它其實是甚麼來著?衣櫃門後面,因為我的部落格叫做衣櫃門後面,那就找一個衣櫃放在老鼠後面,結果意外讓我看到魔衣櫥,原來我跟納尼亞傳奇這部電影有同樣的構想,不過我的衣櫃可能不能讓你遇到獅子跟女巫,順便一提,我沒有看過納尼亞。

衣櫥的照片出現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自己畫,把自己的部落格弄成衣櫥的樣子,不過很多就要自己畫,雖然我也有草稿。
恩。好,衣櫃借我拿來擺著用。不要灰白色,要有木製條痕的感覺,要感覺很舊,所以用筆刷添加了幾筆汙點刮痕。
有點燈光效果,林林總總。
最後我的個人圖片完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