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楚,我是人不是花欸!

下午時分,天氣超好的。不會冷 又有空閒時間,倘佯在草地上曬冬陽研究paper。

本來心靜如水,一隻黃色的昆蟲跑進我的視線內~ OMG!那是蜜蜂ㄝ,他靠我那麼近幹嘛!?

不管我怎麼揮開它,它就一直不死心的靠過來,我不要你螫我啦,我昨天又沒有學還珠格格洗花瓣澡,你幹嘛要在大庭廣眾下跟我那麼親暱。

 

就算尊臀從此岸移到彼岸,蜜蜂先生還是要跟我死纏爛打。

蜜蜂先生:我是人欸,採蜜就採蜜,你幹嘛靠我這裡?我又沒有坐到你的花,奇怪!><

還是你也覺得Givenchy的花之精靈很誘人?

不過還是先說好,是誘人不誘蜜蜂,你跟人湊甚麼熱鬧阿,蜜蜂?

 

2 則留言:

  1. 最後二段..
    令人會心一笑..呵~..
    kyz

    回覆刪除
  2. 喔喔~ 能博君一笑我也很高興~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