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Up 2 the streets


我一直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因為那很無聊,且結束後沒有朋友可以share with, discuss about. 但是我決定看一個人看這一部,沒有甚麼太特別的原因,就只是大家都沒有很空罷了。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一個人漫步走下樓梯,思考著一個問題,打從我上high school, 直至現在,我看過的許多片子,即便內容都不一樣,但給予的啟示,是的!啟示在你看完一部片子後他所給你的啟發是什麼?我看過很多,他給的大多都是 'be yourself'.

我們會因為羨慕他人,不管是人還是際遇,會對自己有個期盼「我希望像他/她那樣」 「如果我是他就好了」 「在別人我看起來像異類」或者對自己失去信心。

其實當上帝賜與我們一個生命、智慧與才能,並不是想讓我們都變成同一個人,如果都是同一個人,世界將會變得很無聊。我們正是該展現自我的時候,中國話不是有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


壓根不需要羨慕他人,更不需要想要去當別人的影子,來獲得尊敬。 只要做好自己,你一樣可以成為Mr/Miss Popular.

底下這兩個影片就是電影預告片。


   

 


除了那完美的互動,影片裡的男女主角把那些默默無名,或者在學校孤僻的學生招集一起,精雕細琢,除了讓他們找回自己的信心外,也讓他們做回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