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的神秘禮物


昨天晚上家裡收到一個紙袋裝的包裹。 再定睛一看!喏!原來是之前幫BloggerAds寫部落格生日快樂得的神秘禮物阿。

 


這麼大包裹,他是送了什麼阿@@ 大夥有沒很好奇? Tiffy要跟妳們一起開禮物...哈哈

 


第一個抽出來的禮物是....一件T-shirt! 唔,格鬥遊戲嗎? @@"
Tiffy剛剛還去網路上找了一下3小俠的資料

 


包裹一下子輕了好多,往前傾一點,其他東西跟著掉落。
還有甚麼呢? 一個是鑰匙圈、一捆Tiffy尚未拆封的東西、還有...

 


就是一個有bloggerads MARK的,Tiffy也不知道是什麼。
第一份當黃金寫手所收到的禮物,當然要特別拍特別寫出來囉。

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以後這樣類似的文章都會出現在部落格裡面。也或許Tiffy都會想分享給大家知道我又有機會得到了什麼。

謝謝BloggerAds送給我的禮物歐

加入書籤: 把SiLlY加入您的Google分享書籤 訂閱SiLlY至bloglines 把SiLlY加入您的Yahoo!分享書籤 加入SiLlY至Technorati最愛 把SiLlY加入至HEMIDEMI線上書籤 把SiLlY加入至del.icio.us書籤

留言

  1. 我也收到了這個福袋...內容物跟你的差不多...只是你那橘色的小包包我沒有,倒是多了本棒棒堂的寫真 = = ,(竟然送我男生的寫真,真是無言...)

    回覆刪除
  2. Dear Shun:
    呵呵~ Shun~ 所以這才叫 神秘禮物阿~
    未知的禮物~ 要帶給人們驚奇阿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