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

偷拍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乖小孩不要學。

可是Tiffy有點忍無可忍的想要拍下到底是哪個阿姨,那麼擾人清夢,就算那個時候我已經起床了,可是早晨那種安靜的感覺,已經被破壞的,體無完膚了!

為什麼那個阿姨,吵架的時候不關個房門在家裡吵呢?為什麼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都要在我們公寓底下的大門口前吵架,你難道不知道Tiffy家窗戶下面就是大門口嗎?你已經嚴重地破壞Tiffy讀書的興致了。去年有兩次你吵架的時候是在晚上,何謂潑婦罵街,我是領教了!!結果你們吵了半天,協議尚未達成,警察倒是過來請教,那個是我們家樓上的鄰居報的警。住在澳洲難道你不知道製造噪音是會被警察請去警局喝茶的嘛?

這一次吵架,Tiffy悄悄的從窗簾縫隙看到阿姨你的面孔,與你罵的人─居然是一個年過半百,正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要出國的奶奶,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吵的內容到底誰對誰錯,因為阿姨你罵人的技術真是更上一層樓,滔滔江水源源不絕的從你口中劈哩啪啦的冒出來,就像周星馳有一電影,罵人很兇的那部~ 可以罵到海水噴泉的那一部~ 然後原本是很寧靜的早晨,星期日早晨,正讓我感到舒服的時候,你的叫罵聲畫破了如此美麗的一刻,嚇壞了本來在電線桿上唱歌的小鳥兒們。

我有好多話要在這裡說,全部都是關於阿姨你的不對,因為長輩再怎麼有錯!!!!阿姨你都不應該那麼兇的對待她,好好說不是很好嗎?阿姨你的人際關係一定很不好,你一定要好好的改掉你的壞習慣,不然小心你的孩子也會這麼沒禮貌,別讓別人因為你還有你的小孩而以偏概全覺得大陸人都很沒水準好嗎? 不要說Tiffy好像在烏鴉嘴,你敢否認當你在罵人的時候你的兒子沒有被你嚇到而嚎啕大哭嗎? 孩子一定認為,我媽怎麼都那麼兇,我活在的是不是個很可悲的日子裡,或者是我是不是也可以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請阿姨你一定要好好教導你的孩子,還有你自己歐!!!

Tiffy覺得那個阿姨一定是想昭告天下,所以每次都選在公寓的大門前吵架,好像非要別人知道不可,不是說家醜不可外揚嗎?可是我覺得阿姨一定是想出名?又或者他想再去一次警察局泡茶嗎?是局裡泡的茶比較好喝是吧?Tiffy只想當敦親睦鄰的工作,所以阿姨,雖然我不能讓你有機會再去光顧警局,不過我可以幫你打上知名度,你說好吧!? 我也不相信你會在這邊看到我的部落格,發現我是誰,不過就算如此,那又怎麼樣?Tiffy我再次聲明:大嬸!你已經嚴重的打擾到我的生活了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