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幸福快樂

「可以下載幸福快樂給我嗎?」

 

有這樣的一首歌曲嗎?」

 

有阿有阿!! 」

 

我怎麼沒聽過呢?不如,我唱給你聽?讓我來給你幸福?」

 

就這麼短短一句話,讓滿滿的幸福溢出來,心裡好高興,覺得超超幸福的。

只要看著歌詞聽著音樂,感覺就好甜蜜喔>////<

一個人傻傻的偷笑,興奮得想尖叫,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知道嗎?我很喜歡你歐~

早上一早起就想看到你,晚上睡覺前一定要聽你聲音才能入眠。

我已經被你下蠱了,你是巫師嗎? 還是魔法師?是什麼魔法在我身上對你產生如此奇妙的情愫?

 

希望是個無解的魔法,因為我真的真的喜歡有你的作陪~



幸福快樂
詞曲:莊景雲 演唱:劉明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你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你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你的眼 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你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你 好愛你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背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Repeat:* #

我會接受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你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天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妳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起來 跟你一起分享
喔~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我會背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喔~嗚~喔 耶~一~耶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好阿,你說的!要唱給我聽唷~ 給你試聽音樂還有歌詞,要練唱這首歌曲,然後要錄給我聽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