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個的這一天

昨天晚上突然很想跟媽咪說話,打電話回家只有爸爸跟弟弟。 晚上十點多,平常還不會很累的,昨天晚上呵欠的眼淚一直掉,我決定!

打電話到中心找媽咪。

 

「札西德勒!台中....財寶天王...中心....」我知道那是誰的聲音,有點忘記他的名字。他講太快,我沒辦法一下子記起。

 

「請找吳師姐。」 忘記要先問好,腦中最急迫的就是找媽咪 =ˇ=

 

其實就是很想聽媽媽的聲音壓,看我多愛撒嬌。 ><

想跟媽咪說我這一兩天的不適,比如說是左眼皮會一直跳動,連續兩天哩。ㄚ是怎麼樣? 左跳財右跳災,還是我人在南半球這種理念也要倒著看。

只不過是個雞毛蒜皮之事,可是我就是想現在說,所以我衝動地打電話,然後又在匆忙中掛電話。

 

昨天晚上是我有史以來睡得最最最久的一次,平常只能睡五六個小時,我睡了10個小時耶。喔耶!

可是還是很累很累,甚至很不想去學校,再看到外頭陰陰濕濕冷冷的天氣,更加篤地了我的想法。

我請假了今天,因為剛剛xxxxxx來我家拜訪我了。─"─

好樣的,早上才喝了一杯奶茶跟一杯紅茶,你就不要讓我肚子痛!!!!!

 

這跟第五個的四月十七號有什麼關係?

這一點都沒有關係,四月十七號,本來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就想讓他日復一日了。

沒想到我還是想起來,五年前的這一天,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我們從很好很好到現在雖然沒有很壞但只有偶爾聊聊

他帶給我的一切一切,或者是我與他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沒有忘記過。

然後呢?

要說「五周年快樂」嗎?

 

我想,只有我才會特別記住。生日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