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告訴全世界,所有中國人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剛剛不過是隨便點點Window Live Messenger裡面的清單,一下子被我發現有趣的事情,

怎麼大夥都打著「紅心China」字樣呀!是我錯過什麼嗎? 是我漏了什麼活動嘛?

再仔細一查證,原來是一位網友自己發起的活動,昨晚才發起的,今天聽說就有千萬人參與。

 

有一位自中國來的網友對於這活動的看法說了一段話。

他說:「雖然不知道這個活動的發起過程,但是覺得很有意義,在北京奧運火炬正在傳遞時,我們要告訴全世界,所有中國人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然後,我Tiffy很喜歡後面那一句話,更不諱言的要說,我也是中國人,是從台灣來的。

 

Tiffy很不喜歡在部落格上寫著關於政治話題,因為我不喜歡逞一口之快,因而破壞友誼。

在我就學時期,我就因為政治與國家兩岸問題,哭過三次。

我今天提出來,是因為我在Yahoo新聞上面看到一曲風靡中國大陸的流行歌曲─做人不能太CNN 是這首嗎?

那首歌曲網友寫得太過,固然那樣被瞧不起的感覺,讓人受不了,令人氣憤,但如果西方是垃圾國家,那我們為什麼都跑去垃圾國家求學?

 

4 則留言:

  1. 我清單裏有做這事的只有一個...所以也沒發現這事的說。

    回覆刪除
  2. 是喔~ 你都認識TAIWAN來的嗎?

    回覆刪除
  3. 我聯絡人裡大陸本地的大概不到五個。台灣人是最多的,澳洲人則第二多..

    回覆刪除
  4. 圖片上那 堆是我的高中同學阿~
    XD
    我認識的台灣朋友也很多阿
    外國朋友都是同學來著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