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禮餅

昨天和Edward哥哥的乾爹乾媽吃飯,她們從台灣帶來一些在澳洲吃不到的伴手禮盒給伯父與姑媽。

 

首先是一之鄉的蜂蜜蛋糕,龍眼蜜口味,因為呀~ 這個白色包裝盒與伯父的長壽白包菸放在一塊兒,我還以為~ 他們有一整袋都是香菸呢。所以我就整袋都帶回家了。

 


其實是有一盒要給姑媽的,但是伯父說要暗藏歐@@

 

再來是伯父的長壽白煙,請來雪梨順便看Tiffy的時候進貢一條白煙,不然不給你看我 吐舌頭

 


來的是哥哥的乾爹乾媽還有大女兒Amy三個人,所以伯父共得三條菸,不須言語再多加說明,大家都知道來要送什麼給我們家的大家長。

 

最後是這一個紅色包裝袋,哈,這不是台北最有名的佳德鳳梨酥嗎?


這個真的很好帶來這邊耶,因為呀~這個手提袋與裡面的東西被壓在行李箱裡面丟呀擠的,直到交到客人手裡,都還保有他原來的樣貌呢XD


鳳梨酥打開就是這樣囉,佳德的鳳梨酥,除了原味的鳳梨酥,還有蔓越莓鳳梨酥,兩種口味賣相都不錯,不過Tiffy還是比較鍾於原味呢。

不過呢,如果是跟鳳黃酥比,Tiffy就會選鳳黃酥啦,Tiffy愛吃蛋嘛 哈哈

2 則留言:

  1. 其實 吃胖一點也很好阿
    大家都說瘦XD
    姑媽是說 比之前看到的我胖了點~ 不代表我胖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