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

「我發現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愛上了他。」

同學拋給我一本雜誌且對我這麼說。

 

我看到一個男模,上半身幾乎光光的裸露在封面上,那個帥哥我看了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有點離不開他...

他看起來像是我以前班上同學,我脫口喊出男模的名字,同學驚奇地說著:「你認識他,你認識他」

 

哦,他真的是我以前的同學,撲~ 感覺不太真實,不過真的是當事人。

同學開始跟我談條件:

「幫我跟他約出去」

「我跟他不熟,四年沒講五句話。」

「我幫你跟Mia推掉參加這次的秀。」

「我本來就不應該參加。」

「我在給你一個機會。」

「讓我想想。」

 

時光回溯到幾天前,上完課和Mia去隔壁的TAFE晃晃,原來是她的朋友們讀服裝設計科的有一場秀近期要表演,心裡那時候還羨慕著,真好! 

Mia帶給他的朋友一個驚喜。

 

驚喜是:一個女孩子



直線走路

配合度高

 

Mia的朋友看了我一眼,似乎滿意似的,跟Mia握個手,成交。

就這樣,

我還來不及說,我甚至都不知道,就被訂下來了。

 

Mia其實想我多去參加活動,多看,他像個大姊一樣照顧我,雖然有時她不顧我的意願,可是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反正我也辯不過她。

留言

  1. 也許你以後可以靠這個行業吃飯歐~XD

    回覆刪除
  2. 不ˊ要~
    當麻豆都不能隨心所欲吃東西
    滿場都是瘦子 = =
    就沒人羨慕我瘦了  XD阿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