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訪


下午一點時候,帶伯父一起去醫院做穿刺檢查(biopsy),一個穿刺手術,短短30分鐘就可以完成,我們卻要等兩個半小時以上。聽說有12個點要做穿刺檢查,所謂穿刺呢,我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白話文解析:就是呢,一根針刺進你的皮膚裡面,再抽出來,就會有一塊肉跑出來,然後那針上附著著你皮膚內組織, 這樣的動作就是穿刺...

會不會很恐怖?  我是故意的..  (說不太清楚不要怪我,我很難從網路上找到正確資訊><)

 

所以伯父要被穿12個點耶,恩... 令人堪慮

 


St. Vincent Clinic 位於 Oxford St. 上,Oxford一直以來都是一條很長很熱鬧的街道,附近的商店陳列的都是比較昂貴一點或者是有個性的物品。我喜歡Eastern Suburb,這裡比較有西方味道,建築物也比較特別阿。

 


友情贊助。只要不要拍臉就好。 XD

下個禮拜二結果會出來,答案如果是不好的,下禮拜三我會編寫醫院二訪。

 

伯父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歐,Everything gonna be fine 微笑

留言

  1. 哇~這裡是什麼地方呢@@?感覺有點特別耶

    回覆刪除
  2. 歡迎來到不一樣的國度呀~ nets~喵
    我在雪梨呀~ :)

    回覆刪除
  3. 哇~好好哦在雪梨~真羨慕你耶>///<~在那讀書嗎@@

    回覆刪除
  4. Dear nets~喵:
    我在這邊讀書呀~
    在這邊東看西看~ 把風俗名情拍給妳們看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