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Fool

今天是愚人節,今天無論你打人或者是開玩笑別人都不能生氣。

好可憐喔!! 為什麼我們這些被欺負的人要被剝奪不能生氣的權利咧@@

希望等一下去學校不要發生代誌才好 沉思

 

愚人節,部落格觀查也跟著開一個玩笑嗎?

 



 

嗯哼~ 就祝大家玩得愉快。

 

P.S.

對了! 如果發現Tiffy最近怎麼都不上線,那是因為我家的電腦太興奮終於要改時間,很自動自發的先幫我調後一個小時 (變成台灣時差兩個小時),但是他似乎忘記MSN能不能正常啟動跟時間對不對 有很大的關係。

恩...所以...我很寵我家的電腦,就讓他隨便搞吧,他不要搞出病毒就好了!大家來找我來這裡,來這裡!反正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花很多心思在這裡的呀,且有時候寫部落格也不會理會人的對不對?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