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聊天室IMVU

滴兒娃娃前天邀我一起加入一個很特別的交友聊天室,那是3D平台,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虛擬人物,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是一個以3D方式呈現的聊天室,申請加入之前,你需要為自己做出一個你自己的虛擬人物,為他取個名字,選上你喜歡的衣服樣式,然後開始認識新朋友。

 


不管取什麼名字都被別人用了,本來想叫FeiFei不過我怕最後會被人當作中文的狒狒。我只好搖身一變,成為taromei(芋頭妹)啦

調整好外觀、一切裝備,跟取好名字之後,你就可以按NEXT進行下一步。

 


這裡大概有四還是五種選擇,看你是喜歡當居家型的,還是吸血鬼?,夢幻類王子與公主,或者是龐克,總而言之你可以利用下面的選項做點選。選好就來跳下一步吧。

 


確定好的人物,來申請加入吧,就是一些很簡單的申請程序,你的姓、名、email、密碼什麼的。

 


請按Install IMVU,是個約10MB的軟體,我覺得這處理的像是在玩ONLINE遊戲似的。裡頭你可以很其他虛擬人物做些動作呀,比如說是打招呼,那麼打招呼就有一些方式,比如說你可以握手,或者是擊掌,或者是你可以和對方擁抱。你可以點選對方的虛擬人物做些指令,或者是你自己!
這是一個國外聊天軟體,想要練好英文的,大家可以灌這個玩玩看,千萬不要怕英文不好不敢說!其實世界上太多人不會說英文,不只是我們(中國人),很多英文也差得不行,但他們敢說,所以也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也聊得很開心。

給大家看一下安裝灌好的IMVU。

 


上面Tiffy已經做些標示了,其實Tiffy不知道這能不能打中文,但也最好不要打中文,我希望這個可以讓想學好英文的得到幫助。

網路上不管是台灣的聊天室還是國外的,都是會有怪怪叔叔跟怪怪妹妹,自己要小心應付,不過其中還是有正常人的喔

 


這是聊天頁面,你可以直接打句子,按ENTER就會輸出的對話。或者如果對方打太快,你可以按一下下面的TEXT CHAT,這樣你與那人的對方訊息就會出現在下方,你不會怕你漏掉什麼。然後就像我說的,滑鼠點到你或者是對方會出現一連串指令的選項,有些指令還是必須要你和他是朋友才可以執行的。

整體來講,IMVU還不錯,學英文變得是件有趣的事情,不是嗎? :)

對了,關於那個Guest_id,如果要加Tiffy做朋友,前面要打Guest_taromei喔,我是芋頭妹喔~

 

Come join IMVU - http://www.imvu.com/sign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