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see from that window

處在又小又擠的飛機上,睡不好因為隔壁是一群跟隨旅行團來的亞洲人,他們的笑鬧聲特別響亮,即便拿起耳塞也掩蓋不住。好不容易終於撐到早上用餐時間,外頭還是黑壓壓的一片,離目的地還有兩個小時多,預計是八點初抵達,外頭怎還看不到一絲明亮?

後來不注意看窗外,不知道過了多久,天才漸漸亮起,低頭望下是一座座的綠油油的山,還不到雪梨,所以看不到那些一小格一小格可愛又整齊的房子。



彷彿是睡在冷氣艙,只有一件大外套似乎抵擋不住冷風一直吹進我的無袖衣裳裡,我坐在最後一個座位上,就看著飛機的翅膀慢慢地變得更清晰

「儘管我是如此的思念台灣,我也得好好的在這裡讀好書,完成我必須完成的學業。」
這是給自己的承諾。然後,我也可以好好的享受未來的日子。

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