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u

我明瞭這感受不會很好挨,但當從窗戶看到爸爸的背影,鼻子一酸,眼眶就泛紅想哭了,我好想爸爸媽媽,打從我們在登機入口前面離別的那一煞那。雖然爸爸媽媽告訴我說,要我好好讀,然後快點把它讀完,即使他們告訴我我只要再讀個8個月,我又可以見到她們了,可是八個月,說不短,他只不過是半年又加個兩個月,說不長,他其實已經佔了四分之三年。

四分之三年,我還可以把握些時間做些甚麼? 四分之三年,好理加在,我又有四分之三年可以讀書,有時候想慢慢讀書,就像我在這邊的朋友依樣,他們可以停一年或者是慢慢讀,因為她們有家人在這裡,他們可以隨心所欲的充、輕鬆的讀,可是我不行,我發現我其實沒有這樣的本錢慢慢享受,我明瞭時間的流逝快速地讓人不知所措。 今天不讀書,沒法把課程修完成,就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錢或者機會再度修好它。

夜深了,現在人在香港機場,看著窗外燈光,想起那一天當華航飛機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那一瞬間的感動,彷彿昨天才發生的。

說到昨天,昨天晚上父母親陪我一起看看外婆,外婆諄諄教誨我一些重要的事情,話題不離傳統習俗。「是的!外婆!我會謹記在心的。」臨走前,我跪在外婆的腳邊,張開雙臂大聲說:「外婆,抱一下吧。」外婆也緊緊抱著我,邊笑邊說:「腳不能走呀,且妳長大了,抱不動啦」

我提醒外婆:「記得要好好復建喔! 你答應我腳好了,要煮排骨湯給我吃的,我今年年底等你的排骨湯喔!還有還有,我今年都沒吃到肉圓湯,我只讓你帶我去吃的。」

外婆點點頭說好,還保證「那有什麼問題!」

外婆,怎麼辦,寫到這裡,我眼眶再度熱了起來... 真的要記得喔!

下午一點半的時候親愛的弟弟也有打電話給我,討厭,想我就說,幹嘛說「還好」而已,真不坦白。像我就很想你耶,早上沒有跟你離別抱抱>< 就感覺少了什麼!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前一天有先抱一抱你。不然我懷疑我會很失望很失望吧。

你要乖乖上課喔! 加油捏。

愛你 U_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