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NO~

從早到現在,一直打噴嚏,我懷疑是否明天要帶著感冒上飛機 ?

天阿天阿,我不要生病>"< 我不要流鼻涕,我還想穿短袖上機哩!!

 

我要當騷包女,我不要上機前一下子流鼻涕,一下子流眼淚,這樣我會很醜的。

明天下午的飛機,可惜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不然就可以來送機了對吧 ? 沒想到今年我會如此的忙碌,結果約定還要排到下一年,沒關係,我會等待妳們的 戴太陽眼鏡

 

好像在離別,明明網路交流是如此方便,我也不過是從一個地方,搬離到另一處。還是可以常常連絡。

Anyway, 我得離開了。因為一直打噴嚏,到底是因為有人想我所以我打噴嚏還是因為我真的感冒了?

我好想去泡澡好好休息一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