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最後一天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i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這樣的一句話, 在心中咀嚼了不少次, 說得真對呢。「現在」是時間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忘記過去種種, 未來很難掌控, 因為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只有現在, 把握現在, 活在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很快的, 三月就這樣過了, 迎接的是四月一日愚人節, 想到以前高中時代每次愚人節都會被我們班的一個韓國女生開玩笑, 明明知道他是騙我的, 可是每次又因為他真摯的眼神, 懵懵懂懂的相信, 然後... 鬧出大笑話來.

回來這裡也有兩三個禮拜了,要習慣, 也得習慣這裡, 我以為我回來很久了, 原來還不到一個月, Tiffany呀, 想做時間的主人.

 

4月不是個好混的月份, 報告作業考試接踵而來, 我在試著努力, 做好時間管理.

留言

  1. 還有看月份好不好混的喔...?
    我每個禮拜都不好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