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日記















 本來想要在今天多休息的,可能沒有辦法達到這個願望了,這一個禮拜,好像也沒甚麼事情好說,
 也不過是作業單子發出來了,有一堆圖書清單要看完而已

 最近突然有種想法,想要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不過只是想想,因為我的部落格沒有分類,沒有一
 個特別的主題。 我不知道將來的我要參加的時候我應該是要被列入哪一單位。所以這是我遲遲沒
 有報名的原因

 三個月沒有與我的朋友見面,她們說我變瘦了,一個朋友很心疼我,還跟我說,下次不要回去太久
 了,不然再見面就會看到骨頭了! 是!下一次不會回去這麼久了。這邊還有事情等著我呢。

 最近Tiffy會慢慢地改掉一些地方,增加一些甚麼東西,又或者全部搗乱再弄一遍,Tiffy也整理了
 一些連結,所以素材方面還是可以使用的。有任何的失連阿,記得告訴Tiffy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