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浦 數位相框

 

這並不會是個很新的產品,影片很早就出現了,可是真正看到這樣的產物,是在那天復活節Friday看到的,哥哥的朋友從歐洲帶回來送給姑媽的一個禮物,這不正是媽咪之前在講的?
我一看到就問姑媽說,那個好棒喔!! 澳洲有沒有? 我也要買一個送給媽咪。 Amy姐姐看到後她也很興奮地說:「哇~~! 這也太酷了吧,我要買一個給爸爸。」

 

姑媽的Digital Photoframe就是影片裡咖啡色框框的那一個。喔天阿,可是姑媽好像是說,這一個電子產品在澳洲要賣200塊耶。真假的!?

所以即使要當孝子,我和姐姐都一致認為我們還是在台灣買吧。比較便宜。

 

有這樣的相框,我們可以省下多少錢買多少像框放相簿呀,輕輕點幾下,就可以選擇我現在想要看的相簿。這個Design真的不錯不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