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快樂

是Easter Friday。街上很多店家都關著門,冷清清的連落葉都聽得見。我猜這會兒大伙不是在自個兒家裡辦聚會就是通通跑去Easter Show了吧。

昨天才剛好是First day of Spring,(春天的第一天),也就是我們這邊的秋天的第一天,昨天也才剛過了最熱的這一個禮拜─28度C,晚上就傾盆大雨了!緊接著是今天這一整天的烏雲密布。冷颼颼的,怪不習慣。
從無袖、細肩帶,到長袖、衛生衣,我似乎在一天內度過了四季。
今天傍晚和伯父、哥哥姐姐們一起去姑媽家吃飯,這是個愉快的復活節,我們提早慶祝Angela姐姐的生日,要過她的30s,伯父在最貴的天鵝珠寶Swarovski買了一條鑽石項鍊給姐姐。姑媽準備了一鍋好吃好Q的東坡肉獻上。
為了我們澳洲的家人團聚,姑媽煮了好多好吃的料理,吃完還有水果、Cheesecake跟冰淇淋 (都是Sara Lee的喔)

除了看看姑媽以外,我還拜訪了Auntie Bonnie與她的家人,佳佳姐姐上個禮拜從墨爾本回來了,且再也不用回去那邊工作了,那時候Mandy姐姐、君君姐姐還有Eddie都在,我發現Eddie的臉好像圓潤了一點。李叔叔好像也不錯。阿姨謝謝媽媽給的金元寶,我謝謝她去歐洲時送給我們一家人的禮物。
晚上,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今年的Easter,聽說在未來的幾天,都會一直下雨,不出去玩,待在家裡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