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期許

給自己幾個期許,希望這幾個月可以都做到。


- 我希望找份Part Time Job
- 我希望能增加信心
- 我希望養顏美容覺可以讓我身體變好

在天氣如此炎熱的日子裡,去了一趟學校跟和老友見面。搭配了一雙連自己看起來都覺得怪異的鞋子。

老友說我長高了,到底是因為我沒駝背還是我真長高,這有待商權。這是第二天,我還不能很習慣,學校變得不一樣,英文變得不流利,整個變得一團糟。

看到雪梨的物價在無形中漲起,錢真的難賺。但是我真的想讓生活好過一點。

 

偶而轉身看到旁邊的鏡子,照映出我駝背且難看的坐姿,腦中突然浮現媽咪生氣的影子,瞬間立即挺胸坐好。

2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