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我的愛

要離開了。


再一天半,我就要離開心愛的台灣,有很多的不捨得。期盼回國後要迎接新課程,那是展新的開始,但又深怕自己不能身任。總之心裡是忐忑不安。

我的朋友說他第一天上課發現用英文交談是一件很克難的事情,我內心喊糟,萬一我也說不出口怎麼辦>"<

我好想好想台灣,我好想待在這邊,可是我不行,且我也知道,這種感覺只是一段時間而已,等我一回去雪梨,等我住上一個禮拜,我很快就能適應了,或許,該想念的家不是台灣。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情,其實身心都很疲憊,想好好放鬆,卻又不能。

離開學時間還有兩三天,我會讓自己充電好,然後在禮拜一好好發揮,我也會,好好讀,就可以趕快回台灣了。


題外話: 前些時候bloggerads辦了一個周年慶活動,要寫一篇推薦文,寫心目中的bloggerads,我寫了,然後我也幸運中獎了,31號前會把獎品寄給中獎者,獎品有很多種類,就不知道她們會送我什麼,不過,等到收到禮物時候,我也在澳洲拼了吧@@

3 則留言:

  1. 沒得到碩士文憑,不准回台灣~
    哈哈哈!
    ....好啦!開玩笑的 : )

    回覆刪除
  2. 哈囉! 我現在在Darwin,希望以後有機會在雪梨見喔!:-D

    回覆刪除
  3. Dear Carli,
    好阿好阿~ 歡迎你來雪梨看看~^^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