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

最近接觸了些相同領域的朋友們,像預知者、像算命的...

 

她們可以從我身上看出些什麼,感覺到什麼,發現什麼,告訴我心所想的、煩惱的、我為誰而心煩意亂、又或者是告訴我的未來、看出我的身體狀況等等。

 

這麼感覺,好像我身上沒有遮蔽之物,在路上讓人指指點點。

 

不過,換個方式想想,有她們的提醒與忠告,我省下不少時間找尋我的未來。

 

2 則留言:

  1. 相同領域...
    預知者、算命者= =
    妳什麼時候從英文老師變成神明了阿XD?

    回覆刪除
  2. 本來我就可以感覺到什麼
    只是還沒有那麼強烈而已啦~ 哈哈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