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Bloggerads

注意她已經有段時日了...之前沒有馬上跟她有進一步的接觸,是因為想比較,想知道她到底與其他的有什麼不同,後來發現,和他在一起的話,根本不需要有戶口調查,還要秀出證件。

只要說一聲,給一下基本資料,想跟她耗多久,她都會陪著你。她贏在這一點,所以在我的天地裡,我只想有她的作陪。

 

What is BloggerAds?

 

BloggerAds 是一個廣告聯播,寫部落格賺錢已經是時下最流行的活動,幾乎每一個部落格格主都放置廣告,鼓吹大家點擊幫忙賺取零用錢,BloggerAds不單只是一個讓你賺錢的工具,她所提供的廣告有些還提供了很有利的幫助,比如說前些時候有個靠得住衛生棉廣告吸引著我,其內容與一些小常識讓我受益良多。除了一些商業廣告聯播吸引我之外,他還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聯播,有時候會有一些公益活動,我們總是要做些甚麼,來回饋社會吧! :)

 

BloggerAds陪伴我的部落格,時時報好康,部落格一瞬間也變得多采多姿呢。

http://www.bloggerads.net/21_ba_birthday.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