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 改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space好像有點不一樣唷!!

尤其是相簿部分,妳們沒有發覺她多了一項功能─編輯模組。

 


假如你在相簿裡面分享了很多相本,通常她以前的模式是,同一本相本重複播放。若是要看其他相本,要自己手動。如果想要一次自動看連續好多不同的相本的話,可以設定一下要播放的相簿與她的先後次序。

這就是我看到的不同之處,我還看到了就是自訂清單上的連結,字型好像變成粗體了@@"

8 則留言:

  1. msn space改版不知又會有什麼事發生,例如進不了網頁、無法留言、不能上載相片等等 /.\

    回覆刪除
  2. 進不了網頁阿...
    我希望她最後可不要變成醬子呢@@
    這會讓我起危機感^^" 「必須要備份網誌」

    回覆刪除
  3. 我用Windows Live Writer備份,很好用,每次發表完文章後也會備份在「My Documents\My Weblog Posts\Recent Posts」內,但有個缺點,應該是msn space的問題,如果之前沒有用Windows Live Writer,現在想用他來作備份,只能下載最近20篇的文章然後備份,
    但我用它來備份blogger,可以下載最近500篇文章

    回覆刪除
  4. 是喔! 我是知道blogger可以使用~
    可是我還不太習慣使用Blogger..:)
    我指的備份是用其他部落格備份呀 ~ WLW不能看到文章呢

    回覆刪除
  5. 哈囉你好哇,我是在奇摩知識發問的人,
    來你部落格看解答時也看到了你在澳洲的照片,
    請問我可以加你MSN嗎?我3月要去澳洲打工渡假囉!:-D

    回覆刪除
  6. 》Carli,
    可以呀~ 歡迎你的加入 :)

    回覆刪除
  7. hihi,你好 我在奇摩知識看到你的解說,我有各疑問想請教相簿裡面的照片要如何才能排序放映前後?我按"編輯相簿"進去,完全找不到可以排序相片的功能@@希望你能替我解答,感謝...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Teresa:這一兩天分享空間改版,排序照片的功能尚未瞧見~如有進一步消息與發現~ 定會傳訊息給你~^^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