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忍痛

真的很痛痛痛痛....><

早上,一去了洗手間回來之後,我就掉入深淵,再也沒力氣爬上來...

 

哀號。

 

整個屋子似乎都可以聽到就在房子裡的某一隅,有個人正在....抱肚痛哭。

 

沒有吃午餐,只能一直不停的沉睡...

當個睡丑ㄦ,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快要痛得睡著的時候,一隻蚊子從我耳邊飛過,把好不容易就要失去意識的我喚醒來...第二次又快要意識模糊的時候,一位未具名小姐打錯電話。第三次終於痛得睡著了(感謝老天垂愛),不過我也只不過睡了很短暫的一下子,痛醒了...-_-

最後一次!我輾轉難眠,接到媽咪的電話,請媽咪可憐她的寶貝女兒,如果沒甚麼事情,請趕快回來陪陪那個感覺快要痛死掉的女兒吧....orz

 

 

1 則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