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燈會

或許POST這篇有點晚,因為離元宵,其實已經過了一段日子,沒來得及及時發表,是因為我發現燈會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了(?)

台中的元宵燈會從開幕典禮的15號開始至閉幕典禮的24號,然後分別三天:開幕典禮、元宵當天、閉幕典禮都有煙火的節目。

我和弟弟在開幕與閉幕這兩天相邀一起去文心森林公園看燈會。





煙火的部分很亮,攝影師(我弟弟啦)昨天又補拍了一些。

接下來是水舞的部分





開幕典禮開始,那些明星唱歌跳舞部分就沒有很大的興趣了,趕緊跑掉看燈會吧!!







那天是第一天,其實還有一些舞台上面沒有擺上完整的米奇燈籠,後來的幾天,我與朋友再度踏入森林公園時才看到。


- The End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