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找到愛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幾乎半年住在國外一直聽2day FM點播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歌曲,而我也剛好覺得,這首很對我的胃。
所以當弟弟跟我去DVD借片子的時候,毫不猶豫地就跟他說:「我要看K歌情人」。
大概是去年看交響情人夢的關係,那種對音樂的瘋狂,拾起我對音樂的興趣,,就像是今天,本來是想出去外頭看看的,但最後,我選擇留下;輕撫著一直在櫃子裡長眠的長笛與直笛,幾乎整整兩年,沒有碰過它們...親愛的,想念我嗎?

讓我重新找到我對你的愛吧~

...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太久沒有吹奏音樂,有些音一開始吹不出來,不過也還好,數分鐘後,感覺與觸感全都回來了。


現在,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一首在K歌情人中裡我最喜歡的,也是我聽了半年的歌曲─ Way Back into Lov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