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繪

這幾天我的二表姐買了一組指甲油,所有人,只要被姐姐逮到的,都要變成她的小白鼠,指甲都要獻給她穿上彩衣。

我的另一個表姐、我阿姨、我媽、表哥的女友、外婆更甚至是我表哥的腳趾。。。都慘遭我的表姐的“毒手”。。

媽咪今天還特地把我領到姊姊家去,親自獻上我的小手給尊貴的二表姐。。

 

幾十分鐘下來。。。


指甲彩繪完成。﹝ps...看不清楚就算了..反正大概是醬子﹞

 

聽說這組指甲油很特別,因為如果把手手泡在熱水裡,三分鐘!!!指甲油就會脫落,然後還你很乾淨的指甲唷!而且而且~指甲油擦上去乾了的話,還可以撕下來耶,喔! 天呀~傑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結果害我剛剛洗澡的時候一直不敢用太熱的水洗澡,晚餐過後洗碗的時候也是,怕就醬洗一洗洗不見了~ 

 

2 則留言:

  1. 嘻嘻~
    我也玩過耶
    該不會是e-nail的吧
    左邊那隻手的圖案我也畫過唷
    很有趣吧
     
    之前耶誕節的時候 我有畫聖誕樹
    後來~我把他撕下來貼在我螢幕的邊框上呢~*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