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Maker 5

弟弟近期下載了美夢五給姐姐玩,其實是我還沒回來前,我就任性的跟弟弟說我想玩這個遊戲,管他是否在忙碌,他也很認份的幫我準備了一份光碟讓我玩玩.....XD

投入遊戲後一改我對美少女夢工廠的印象,這一次變得有些複雜,更多功能,花更多時間探索。

本來以前我可以在一天內玩完一個結局,新的版本,玩了一個禮拜,才過了兩三年而已﹝美少女夢工廠遊戲要陪伴小女孩八年時間﹞。Orz....





本來是只有我在迷這個的,結果現在變成我的兩個表姊也在和我一起玩,其中一個表姊還跟弟弟說,他也要一張美少女夢工廠的光碟。

哇...弟弟~ 辛苦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