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們家有一個寶貝,每天都有好多人陪著她,她是我們家的一個寶,家裡的每一個人都捨不得他難過,捨不得她不開心,昨天我幫她按摩的時候,跟她說起以前的事情,我跟她說以前我小時候她最喜歡拍打著我的大腿,左腿是米苔目,右腿是豬肉,她告訴我,那是因為小時候的我,大腿白白嫩嫩的,就跟米苔目一樣的白,打下去紅紅之後,就跟豬肉一樣的Q。

吃午餐的時候,午餐是蚵仔煎,一下子讓我聯想到肉圓,我就跟她說起我小時候她會帶我們去吃肉圓的事情,她驚訝的說“原來這些事情你還記得呀”然後我還告訴她,以前我都會陪她去市場買烏魚子,買完後我們還會去市場附近吃肉圓湯,想著想著,她突然對我說:「等腳好了,我下次再帶你去。」 

「好阿,我等著。」我高興地回應。

給您與我一個夢想,一起築夢,對自己有信心,這樣就不會有埋怨出現,反而會因為夢想而偉大。

上一個星期前,她也對我說,等到她的腳好的時候,還有等到全家大人小孩一同團圓的時候,要炒兩盤炒米粉給我們吃,我還偷偷地跟她討了一鍋排骨湯,因為她做的排骨湯最最好喝了!:)

「謝謝妳。」我高興地抱著她說。

我們家的寶貝,我們就是疼惜您,只要您好好的過日子就好。

其他的事情不需要您操心,不需要您煩惱,我們只想您快樂、無憂無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