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看穿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為何我覺得我根本一點都沒變@@

有誰看出這大概是我幾歲的時候的照片嗎?
難怪每次人家都把我弟當作我哥...

3 則留言:

  1. 傻眼
    誰看的出來你是哪位阿
    你是說最左邊被樹蔭蓋住的那位戴墨鏡大叔ㄇ
    你在哪阿你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真的哩!! 根據小強推測, 這應該是10幾年前的照片吧?
    恩, 果然 你沒有多大的改片, 不過小強也是
    剛生出來就是那個樣, 到壯年還是個樣, 死後...
    除非是被拖鞋打死, 要不然也還是個樣~~~

    回覆刪除
  3. 好啦~ 我知道一點都沒變...orz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