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Live Messenger 9.0 Beta

Window Live Messenter 9.0 Beta 悄悄 浮出水面了。


他跟正式版的8.5有什麼不同?

恩....

基本上,外觀都一樣,改變的有:


◎ 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登入同一個ID,不會被自動登出喔!!

◎ 可以改變事件的音效,也可以針對不同的使用者設定不同的音效。

◎ 個人頭像支持放置GIF檔案,會動喔!! :) 對方要也是9.0的才可以看到效果

◎ 在個人訊息那邊可以放上網址,會自動變成超連結!




6 則留言:

  1. 繁體中文版不知啥時才可以下載噢

    回覆刪除
  2. 阿~ ~ 其實~ 是有繁體版的~ 可是不曉得~ 我明明就把繁體語系貼到資料夾下,可是出現的還是英文~@@ 也許我沒有貼好吧!

    回覆刪除
  3. 好有「靈」氣的效果喔,後面再加上一面鏡子,就讓我想起日本一部著名的電影!?(我承認我是來亂的!唉呀!不要打臉啊.....逃...)

    回覆刪除
  4. 》Dear 馬克杯:
     
    是很兇嗎?
    哈哈~XD

    回覆刪除
  5. 噗~
    跟你要下載點的原因
    是因為我上網咕狗找不到下載點
    XD

    回覆刪除
  6. Tiffy,
    那繁體版的下載點
    可以給我嗎
    XD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