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入圖片至DVD

 如果我有一張DVD-RW空白光碟,我想把照片燒在裡面,我要用什麼軟體?

i 先生說:
“如果想把圖片放在DVD的話,使用威力導演就可以做成了!”

 我可不可以用nero燒錄軟體燒錄圖片呢?

Tiffy發現....
“使用Nero要燒綠圖片的話,要有一張CD-R,使用製作Video CD,若是用DVD就不可以了”

 DVD+R V.S. DVD+RW

Tiffy發現....
“原來是一個是只能寫一次的,一個是可以複寫的”

 DVD跟CD

Tiffy覺得...
“還是兩種都要有比較好,不能只有DVD或者是CD,因為圖片燒在DVD很浪費orz.......”


原來燒綠一張碟,光碟的選擇還有好多好多的學問= = 我還是繼續玩HTML好了....orz @@ 頭昏腦脹中

1 則留言:

  1. 法.轮.大.法.好,常.念.福.来.到,世.人.快.清.醒,三.退.很.重.要。全.球.退.党.热.线.电.话:001-416-361-9895 邮箱:tuidang@epochtimes.com (请使用海外邮箱和破网软件配合发送.三.退.声明)请访问 美好未来 获取破网软件。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