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獎

點圖放大

早上在看後台連結顯示的時候,連到部落格觀察─部落格活躍前300名,發現了我的部落格在裡面,108名,這說明了什麼我是不清楚疑惑 可是心裡好像滿高興的ㄝ! 哈哈

然後,看到上週進步榜裡面也有名次。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注意部落格觀察,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我也會常常到Bloglog走走,啊! 我想我會常常走大概是因為那一陣子我常常與zanpiaui熱絡吧 :)

有一陣子幾乎差點放棄了Space, 有一陣子勤寫著blog, 寫,是因為想堅持,想留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