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





            Dear 神明:

            請保佑我的外
            婆,腳能早日
            康復!

            除此之外,
>
            我別無所求。

我的外婆,是一個很和藹很可愛的奶奶,去年的她不小心摔倒了,年邁的外婆需要拐杖行走,平常照顧外婆的幫傭又剛好回家慶祝新年,照顧外婆的職責留給從國外回來度假的孫女,幫忙自己的父母盡一份孝,平常大家要上班上課的時候,我就會到外婆家當朝九晚五的全職看護。

舅舅本來請了專業的看護照顧外婆,可是舅舅說照顧的不好,上一任的看護是我的表姊,他早我半個月回來,而幾乎一個月的時間她都在照顧外婆,該是讓她休息的時候了,我來接手也不錯,反正平常大家都在上班上課,照顧外婆,讓外婆不孤單,外婆一定很高興,對了! 我還可以順便練練我那破台語。


前天我和表姊一起幫外婆洗澡,洗完澡後還幫外婆全身擦乳液,外婆說她感覺很有福氣,因為有兩個孫女幫她洗澡後又幫她全身按摩,就像是SPA那樣!


今天本來想偷拍外婆,把照片貼上來,表姊卻先跟外婆打個pass,外婆趕緊說:「不可以拍、不可以拍,等我把頭髮settle好,穿美美的才可以拍。」唉唷~ >< 阿嬤~~你不用打扮都很水啦~~

我感覺很忙,我每次都讓人以為我很疲憊,其實,累一點是無所謂的,能充實自己才重要!

4 則留言:

  1. 新年新希望!
    希望妳外婆能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謝謝書的祝福,也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my dear Tiffy,
     
    hope your grandma get well soon :)
    Take care of yaself and have a lovely holiday in TW.
    Happy New Year! :D

    回覆刪除
  4. Dear 念念
     
    噢~ 我好久沒有跟你說話了喔!!
    Dear 念念~  :D how's ur trip?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a great time there^^

    回覆刪除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