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的眼淚


意外接到你的電話,聽到話筒另一邊的難受,心,在那一瞬間,都揪起來了...


「不要哭,不要哭」


這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一直都希望,不管在哪裡的ˇ你,都能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如果你哭了,我也會哭的...

所以,嗯! 擦乾眼淚了好嗎? 我會陪在你身旁的~


因為分開,所以我們更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因為我們正邁步走向自己的未來,為了不忘記,所以我們開始了我們的交換日記。

因為我想隨時隨地,和你分享一切,所以我打算再開一個部落格,就只有你,還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沒有帳號請使用名稱/網址留言。】
【匿名者的留言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不要留下注音文或者是火星文,謝謝。】

INSTAGRAM FEED